這是在淘寶上買到的, 插上點煙器後, USB充電器上有個4位數的藍色7段顯示器(數碼管), 會顯示出汽車的電瓶電壓、車內溫度及充電的電流, 三種數據依序輪流顯示。

1.電壓顯示: 未發動時顯示電瓶電壓, 可以預先知道汽車電瓶電壓是否充足, 一般在12V上下為正常, 低於12V太多就要注意了。

2.溫度顯示: 因放置的地方在點煙器上, 那個地方空調吹不到, 所偵測的溫度與實際車內溫度有差, 一般會高於車內溫度攝氐3到5度。

3.充電電流顯示: 未接上手機時, 顯示0A, 接上手機以後, 顯示對手機充電的電流, 要注意使用好一點的USB充電線, 不然充電效率會很差, 電流接近1A就是很捧的充電器, 若是0.5A則普通偏差, 如果是0.2~04A就是很差的充電效率。

* USB充電線若太細, 充電會很慢, 網路上有 2228AWG 的線就不錯了,  都可以達到1A的電流, (2228AWG 是指 USB 中有四條線, 2條(紅黑-5V電源, 充電用)為22AWG, 另外兩條(白綠-傳資料用)28AWG, AWG規格號碼越小, 線越粗)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